我说尽量吧,心里暗想,英语数学啥的实在是闹不懂,或许我感兴趣的语文历史这类的可以提点分呢。
快开学的前两天吧,突然接到林曼曼的电话了,告诉了我个挺震惊的消息,她要转到别的学校去了。
我问她咋回事啊,在这不是好好的么,不还考了班级第二呢么,她说不是因为成绩的问题,她爸爸工作调动,和她妈妈要去外地工作半年左右的时间,已经给她联系了那边的学校,要去借读半年,这边的学籍还留着,到时候还可以回来上。
听到这,我心里才松了一口气,不过那也是半年时间啊,想一想,真有点舍不得,尤其是想到,这下一来,我两干事,不是很不方便了吗?
当然,我两又出来见了一面,找两个小旅馆缠绵了一下午,后来她就一个劲的哭,说她走了后我不许勾搭别的女生,尤其是苏瑶,能离苏瑶多远就多远,还说我要好好学习,如果半年后她回来,我的学习成绩还是倒数的,就不要我了,我笑着摸了摸她的脸,说等你下次回来,倒数十名里面,绝对不会有我了。
她走的那天,我们初中的四大美女都来了,苏瑶虽然和她因为上次的事关系生疏了,可这次一见面,两人都抱着哭,毕竟姐妹情深啊,林曼曼她妈妈还问了问我和黑卷毛,是曼曼的同学啊,我说是啊,初中同学。
林曼曼临走的时候,跟我们说有时间去h市找她玩,坐上车后,就从窗户那边不停的冲我们招手,她的眼睛也是一直看着我的。
看着走远的客车,我的心里挺难受的,转身往回走的时候,就哭了,黑卷毛还安慰我,说也就两个多小时的车程,哭啥,你要是想她,兄弟我每个星期天都陪你去看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