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算了吧,哪能一星期去一次啊,一个月去一次还行。
开学的第一天,我依然是比较小心,毕竟王熙一直没报复我,我这心里就一直不踏实,坐在教室里的时候,这心都是空的了,想起家里的情况,再想起离去的林曼曼,我好像觉得我的天都成了灰色,之前混啊打啊的,都是因为林曼曼,现在她一走,我反而没有太多打架的兴趣了,后来我还跟夏雨说,你时间多不多啊,不行每天下午放学的那段时间,给我补补课吧,要求不高,下次考试前,不是倒数十名内的就行,她说当然好啊。
我说你考虑好,别到时候把你的成绩也给拉下来了,她说不会,帮你温习也算是巩固自己的知识啊,只会是有好处,没坏处。
怎么说呢,这么久了没有静下心来学习,现在突然拿起书本看书,就好像是有人拿着干燥的杂草,让我嚼烂咽下一样,感觉很难受,枯燥,别人背一小段文言文,可能半个小时就好了,我花一晚上的时间,也记不住,即便是记住了,第二天早上也就忘得一干二净了,唯独我的作文,提升很快,夏雨还夸我说你这作文写得不错啊,咋练出来的,我说初中谈恋爱谈多了,经常写情书,就练出来了,当然了,我这是开玩笑的说的。
她扑哧一声就被我逗笑了,说都是代替别人写的吧,其实她也挺幽默的,跟她聊天也挺开心的,就是之前她给人的感觉太冷傲了,跟她说话的时候,我得特别注意分寸,尽量不开那些不能开的玩笑。
至于苏瑶,那个大眉毛依然是每天中午找她,他们两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,这让我特别的不爽,虽然我自己也明白,我和林曼是对象,我爱的人也是林曼曼,可我就是不明白,我就是不希望苏瑶和大眉毛在一起,或许,是我自己的占有欲比较强吧。
再说说我家里的情况,我爸自己也借了点钱,打算跟别人一起搞个小饭馆,每天忙来忙去的,至于开这个小餐馆,能不能挣钱,还是个迷,我只知道,家里这次是下了血本了,如果闹不成,那我家里的日子,怕是不好过了。
开学了应该有一个月吧,一直没有王熙要来打我的消息,当时我还想了想,估计是他也知道林曼曼转学了的事吧,所以觉得没什么希望了,自然就不来找我了,而黑卷毛,这一个月来,干了不少的仗,听他给我打电话说的时候,我自己都激动!